云苏

1111

七十六号日常鸡飞狗跳

陈深有一个人尽皆知但唐山海不知的秘密,他喜欢唐山海。

唐山海也有一个​人尽皆知但陈深不知的秘密,他喜欢陈深。

于是七十六号的日常大约是这样的。

“山海,要不要一起吃饭。”​陈深一脸诚挚的邀请唐山海,但又怕他拒绝。这种担惊受怕是每天都有的吗难道?而唐山海每次都答应的爽快,他不想错过每一个和陈深相处的机会。

于是处里的​每一个人都看出了陈深和唐山海相互暗恋的惊天大秘密。

只要陈深往唐山海办公室的方向走,不管是谁总会说一句,陈队长又去找唐队长啊。

久而久之,陈深发现了,处理的人都知道自己喜欢唐山海,就唐山海不知道。​

唐山海也发现了,全处上下每一个看不出来他对陈深有意思,陈深除外。

不敢说啊,被拒绝了怎么办。

然后处里的日常就变成了​全处上下都在撮合陈唐二人。

徐碧城:老师有喜欢的人了吗?

柳美娜​:哎呦碧城,看不出来咱们陈队长喜欢唐队长吗。

陈深:哎,可惜你们都知道,就他不知道。

李小男:喜欢就去追啊,送花送戒指,你身为男人的浪漫呢。

陈深:万一他拒绝怎么办?

扁头:其实吧头儿,我觉得唐队长不像是不喜欢你,他每天都跟你一起吃饭诶。

毕忠良:聊什么呢?小赤佬有喜欢的人了?他不是喜欢唐山海吗?

苏三省:都出主意追呢,全处都看出来的事,就他不知道。不是我说陈深,你考虑过唐太太的感受吗,你可是把人家给那啥了。

徐碧城:没事我不在意,山海反正不喜欢我,我也不会喜欢他,和我结婚也非他所愿。

​苏三省:陈深你真没出息,追个人都得全处想主意。

受了大家的启发,陈深当天就去买了一束花放在唐山海门前。

唐山海:...

这他妈谁放的!咋这么欠揍呢!手痒怎么办?

于是唐山海决定守株待兔。

夜深了,唐山海终于等到一个身影悄悄摸摸的来到他的门前,手里是毕忠良那里的​备用钥匙。

他捡起棍子刚要抡过去,就看到了陈深近在咫尺的脸。

陈深:…山海你听我解释。

唐山海:...你说吧我听着,不合理你知道后果。

于是陈深把事情的经过都告诉了他,唐山海听的都愣了。

陈深:总之就是我开门是为了放戒指,钥匙是毕忠良给的,主意是全处帮着出的,那个就是想给你开个玩笑来着。

唐山海:你喜欢我?

陈深:...那个山海,你要是觉得我恶心就揍我一顿出出气,你要是觉得不恶心那你看咱俩要不凑...唔!

唐山海看着眼前傻了吧唧的人,又是没忍住,把他拽到陈深的休息室​,把眼前的人迫不及待的给办了。

第二天,陈深一脸幽怨的扶着腰从休息室里出来,后面跟着满面春光的唐山海。

全处上下:妈也,终于在一起了吼,有糖磕咯。

之后七十六号上下都在传一本书​,叫《76号爱情故事》,主角叫做陈深和唐山海。

作为当事人,陈深坐在床上看的不亦乐乎,因为有一篇文章叫《陈深反攻记》​,主要是里面他成功了。

他决定当天晚上就试一试。

于是他给唐山海到了酒,就里面下了药。

结果唐山海早就趁他去洗手间把杯子换了。

陈深乐滋滋的要和唐山海喝交杯酒,喝完他就后悔了。

浑身发热无力,四肢瘫软,明显是药效起作用了,可为什么起在他身上?!

管不了这么多了,陈深的第一反应就是冲进浴室洗个凉水澡,但在起身的时候被唐山海拽住了胳膊,陈深脑子里登时只剩下三个字:他要完。

第二天唐山海直接向老毕请假了​,别误会,是给陈深请的。

陈深:...mmp那文是谁写的?

李小男:阿...嚏​!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